站立式辦公桌用家分享

by Henry Lau

無論你是否在辦公室工作,你都可能聽說過一個席捲許多工作空間的趨勢:站立式辦公桌。

但站立的辦公桌不僅僅是新潮。許多人聲稱使用站立式辦公桌可以帶來真正的好處,從新發現的能量到減少背部疼痛。為了親眼看看,我嘗試在辦公室工作兩週。這是發生的事情:

我整天都更加註意自己的姿勢

當你坐下時,你可能沒有意識你的姿勢。就我個人而言,我通常傾向於一側,經常在我的桌子上放置兩個前臂或者一次只放一個手臂之間交替。

在我開始使用站立式辦公桌的那一刻,我意識到我的姿勢是多麼偏離,並開始注意到我工作時的姿勢。我試圖通過保持雙腳並排,肩膀拉下來,我的體重均勻分佈而不是偏向或傾向於一側來使自己成功。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注意到與我整天坐下工作時的感覺相比,整體感覺不那麼緊張。我的背部減少讓我感到困擾,因為我的電腦處於視線水平,所以我的脖子感覺不那麼繃緊了。

我建議穿舒適的鞋子

我通常都穿運動鞋,但在我選擇平底鞋的日子裡,我在晚上感受到每天站立多個小時會讓您感覺不舒服。

 “美國流行病學雜誌”的一項研究發現,站立和坐姿的組合實際上產生了最大的益處。按照20:8:2的方案 - 坐20分鐘,站立8分鐘,移動2分鐘,然後在整個工作日重複。

我燃燒了更多的卡路里

美國心臟協會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與坐著相比,平均每分鐘可以額外消耗0.15卡路里的熱量。雖然這數字看起來並不明顯,但燃燒的卡路里肯定會加起來 - 平均150磅重的人每加侖約54卡路里。

我感覺工作更有成效

站在辦公桌前的一個意想不到的好處是我實際上變得更有效率。我感覺整體上更「自由」,因為我更容易從一個任務轉移到另一個任務。我可以前往白板並手動記筆記,或者跑過去與同事聊天,然後輕鬆地回到我的辦公桌。在我的日常待辦事項列表中,我覺得自己更像是工作室中的合作者而且無法檢查比平常更多的東西。

音樂讓我能夠站得更久

音樂似乎確實讓我陷入更長時間的困境。無論是因為我可以邊唱歌邊回覆電子郵件,還是只是讓我的思緒脫離了煩擾,音樂也起了正面作用。

據邁阿密大學音樂治療項目助理教授Teresa Lesiuk博士所做的研究表明,「聽音樂的人完成任務的速度更快,總體上比沒有聽完音樂的人有更好的想法」。

根據我在工作中使用常設辦公桌的積極經驗,我計劃繼續這樣做,好處大於缺點,它似乎不僅僅是一種選擇。

來源: Insider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