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Tim Cook希望Apple員工可以站立工作

by Kei Chan

蘋果公司已將可調式辦公桌都放在新總部供員工使用,當他們想要站立和工作時,可以將其調節到舒適的高度。

「我們已經給了我們所有的員工,100%,站立辦公桌。如果你可以站立一段時間,然後坐下,這會提升你的生活方式!」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早在2015年,庫克一直將「坐下」描述為「新癌症」。

Apple並不是第一家使用站立式辦公桌的科技公司。Google,Microsoft和Facebook也向其員工發放了可

站立式辦公桌

總部位於美國的工作場所解決方案提供商Steelcase的印度和東南亞董事總經理Praveen Rawal表示,這些時髦的新辦公桌也在印度工作場所獲得認可。他表示,高盛(Goldman Sachs),甲骨文(Oracle),惠普(HP),殼牌(Shell),埃克森(Exxon),萬事達(Mastercard),庫什曼(Cushman)和韋克菲爾德(Wakefield)等公司都已訂購了站立式辦公桌。 「企業的心態正在發生變化,因為辦公室的健康是當今的一個重要因素。然而,在印度,辦公室現在正在零散地購買常規辦公桌。」他說。

大多數醫生普遍同意Tim Cook的說法。新德里Saket Max Smart Superspeciality醫院的骨科和關節置換主任Ramneek Mahajan表示,站立可以幫助降低肥胖風險,降低患糖尿病和心臟病的風險,並使脊柱保持良好狀態。 「當你坐著時,你燃燒的卡路里很少。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看到人們在進入工作生活後立即體重增加。」另外,運動損傷和關節置換手術專家Chirag Thonse表示:「站立可以降低背部疼痛的風險,因為它可以改善您的身體姿勢。此外,站立也可改善血液循環和消化系統!」

雖然工作時應該花費多少時間站立和坐著沒有確實的比例,但醫生建議花費至少30-40%的時間在工作上可以提供幫助。但是,「它因人而異,也取決於一個人必須做的工作。最終你需要找到自己的等式。」拉瓦爾說。「如果你的辦公室有站立式辦公桌,你可以隨時在站立和坐著之間切換。通常一個人在

辦公室花費8-9個小時。所以你可以選擇在辦公桌前工作至少2-3小時,其餘時間用於坐著。」Thonse博士建議道。

但是,站在工作崗位可能不如您想像的那麼健康。 「為了防止膝蓋受力,人們可以間歇地走路並做一些伸展運動。此外,如果一個人超重,則不建議長時間站立。」Thonse博士說。「太多的站立可能會增加腳踝疼痛或肌肉疲勞的機會,因此面對它的人不應該過度使用它們。高深靜脈血栓形成或靜脈曲張的風險需要小心,因為這可能會加重病情!」Mahajan博士說。

如果您沒有站立式辦公桌,Thonse博士建議每隔45分鐘休息一下,以避免坐在同一個位置。 Mahajan博士說,將顯示器的高度提升到視線水平可以顯著處理與背部相關的問題。

購買站立式辦公桌時要記住三件事

易於操作:無縫上下移動非常重要。與使用曲柄手柄的桌子相比,可選擇電動坐式桌面。後者可以多次轉動從坐著到站立,一天中的多次轉換可能會令人沮喪。

隱私

站立式辦公桌是否應該有屏風取決於個人以及他們的工作類型。如果工作本質上是保密的,那麼這需要。

合適的椅子:它應該是一個讚美運動的椅子,符合人體工程學,並且已經通過了商業和機構家具製造商協會(Bifma's)的標準。

來源:Livemin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