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時期在家中工作,改變了以往傳統辦公模式

by Kei Chan

 

這幾個月以來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影響下,令很多打工仔話雇主都被迫要留在家中工作減少傳播機會。工作模式改變了,由以前一星期五至六日都需要長時期在辦公室工作,到現在只需要兩至三天才需要回辦公室處理事務,大大改變了工作模式,就是我們這數年經常在別人口中聽到的Home Office

這數年時間越來越多人特別喜歡去做gym,玩cross fit、打kick boxing, 各種各類嘅保健食品廣告到處都可以看見。 健康飲食和運動都變成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但由於因為疫情影響下的緣故,大家都唔能夠以往一貫作風每日都去做gym上健身堂,無得運動之餘又要繼續在家中工作,怎樣去健康地抗疫呢?

答案: 電動工作升降枱!

棋棋自從生完一對孖胎之後因為生育過程導致脊椎移位疼痛,令她萌生成立EKOBOR 專業人體工學家具方案的公司,專針對對久坐而導致的腰痛神經問題的工作人士。她在人體工學這方面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和研究,修讀了一個職安人體工學課程和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的證書課程,希望透過自己的知識能改變舊有的久坐工作模式,達到減低背痛和脊柱側彎,也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肥胖,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 等等的問題出現。

升降枱不單只能對工作人士有非常正面的影響,對小朋友成長發育時期肌肉產生的疼痛問題都會有改善。若果大家想知多些升降枱的好處,歡迎聯絡我們EKOBOR的團隊了解詳細點!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