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孖B"忙不了"的啟動日: 1.5M高懷孖B?

by Kei Chan

 

pregnancy photo1

EKOBOR的開始都因著懷著他們導致我脊椎骨疼痛而的激發起我去了解多些關於脊椎健康保護的方法。我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能跟準媽媽和現任媽媽分享一些經歷,好讓準媽媽都可以了解多些和減輕擔憂感。但都是純熟自己的分享,每個人經歷都唔一樣,所以唔能夠一概而論的。

回想起小時候很喜歡寫日記,總是偷偷地在上課時候忘我地寫著,很享受把自己的想法單純的詳盡記錄下來。

最近尤其愛跟朋友同事分享我的育兒趣事,他們忽發奇想,鼓勵我把從懷孕、分娩到照料孖B的歷程記錄下來,好讓我兩個寶貝長大後可以從我稚氣未脫的文字中細味一番媽媽是多麼辛勞。

很多人問我得知懷上孖b的時候心情是怎樣。 

理所當然的吃了一驚,還記得第一次見醫生時,他用超音波在我的胎皮上滾動著,發現有多一個胎囊,起初他解說,這個囊的形狀並不完整,相信會自然流走,當時我聽得一頭霧水。

8個星期後,我找了另一個醫生產檢,照超音波時,發現有兩個分開的胎囊都有心跳的,這次不但只有超波聲在滾動著,我也因為心中的喜悅而「滾動」著。

醫生說因為我是孖b,屬於高風險, 對於身高只有1.5米的小媽媽來說,懷著兩個小寶貝並不容易。 尤其作為一個新手媽媽,心理壓力其實比生理上大得多。

 

我希望能透過我的幼嫩文筆(請不要介意)與媽媽或準媽媽們交流一下育兒心得和趣事。

下回再見!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然後才能發布


分享這個

熱門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