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管理和辦公室人體工學外展

附錄:Kei Kei Chan背景

KEI KEI CHAN陳苡棋

Kei Kei Chan Office Ergonomist EKOBOR

 

Kei Kei 是一位經過認證的辦公室人體工程學專家,是 EKOBOR 的創始人 - 一家專門從事人體工學家具的公司,也是雙胞胎的母親。

在 Kei 懷孕期間,她遭受了嚴重的背痛。在意識到健康與正確姿勢之間的重要關聯後,她開始深入探索和研究人體工程學。

Kei Kei 的使命是通過 EKOBOR 為工作場所帶來健康和福祉。她非常熱衷於通過高品質的坐站兩用解決方案來倡導健康的概念。最近,她的品牌獲得了 ETNET 健康合作夥伴獎“人體工學家具傑出獎”。

HKET Office ergonomics award EKOBOR

專業資格:

    • Worksite International人體工學培訓學院主席評估專家
    • 認證辦公室人體工學專家,Worksite International國際人體工學培訓學院
    •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高級職業人體工程學證書
    • 高級私人健身教練,AASFP
  • 以前的電視節目、採訪和活動:

    專訪:《明報》周刊、HK01、經濟時報、HKET、Keypad Megazine、Metroradio、ViuTV……等等。

    講座/分享:Manulife x Skyline、AIA、Lyreco HK 等……等等

企業人體工學分享

預防就是治療!

“最好的姿勢就是下一個姿勢”——Peter Opsvik。我們經常要坐直以保持良好的姿勢。然而,誰能真正長時間保持相同的姿勢呢?姿勢是動態的。

近年來,大多數職場人士都面臨著同樣的工作方式的巨大變化。在從辦公室轉移到遠程工作環境(即在家工作)時,我們可能會導致更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然而,缺乏主動運動或久坐不動總是會導致肌肉不平衡和背部疼痛。是時候改變並註意我們的姿勢了!

目標受眾:對人體工程學感興趣並希望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時改善姿勢的專業人士或員工。

在分享環節,參與者將了解人體工學的基本概念,學習如何保持良好的坐姿,避免不良的坐姿,以及如何提高對姿勢的敏感度。

持續時間:1 小時

大綱:

· 什麼是辦公室人體工學和姿勢?

·如何判斷一個好的姿勢?

· 怎樣才能練出好姿勢?

· 辦公環境中常見的疼痛障礙有哪些?

· 如何選擇正確的辦公設備?

· 任何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解決方案可以防止背痛?

· 疼痛管理,通過運動緩解背部和頸部疼痛

· 全面疼痛管理 - 由行醫者進行的骨骼設置和精確壓力訓練。

分享將以粵語進行。參加者將在參加分享後收到講義(PPT)。

歡迎員工發展日,午餐和學習等等!!

我們的目標是將全面疼痛管理解決方案協議傳播給我們在香港和海外最親愛的社區!

有興趣的人士,請隨時與我們聯繫進行預訂和安排。

電話:2555 5555

電子郵件:info@ekp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