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應該選擇符合人體工學的傢具?

by Kei Chan

為何你應該選擇符合人體工學的傢具?

如果你正在猶疑,不肯定人體工學傢具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或者以下這五個健康建議可以幫助你做出決定!

1. 延長壽命

久坐行為不單會引起許多疾病和疼痛,更被世界衛生組織制定為全球死亡率的第四大風險因素。花幾秒鐘回想一下自己在過去 24 小時裡坐了多少小時?如果你能夠站坐交替地工作,則能獲得很多健康益處。

2. 減輕背痛

久坐行為(如長時間躺著看電視)也是導致背痛的主要原因。而站坐交替的方式則能避免你長時間保持同樣的姿勢,幫助你保持身體運動的同時,減輕背部壓力。

3. 提高生產力

大家可能沒有想過,站立工作其實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幾項研究表明,在工作時站立可以提高接收電話或者發送電子郵件等工作任務的效率,亦能激發你的創造力,從而幫助你更好地工作。

- 特色產品:HAG Capisco 8106

希望以上的健康建議可以幫助你下定決心。我們通常建議客戶站坐交替 30 分鐘。

如果你有其他問題,歡迎致電 2555 555 或 WhatsApp 6085 6999 與我們聯繫。


分享這個

熱門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