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OBOR 品牌成立故事

創辦人陳苡棋(Kei)的分享

 

一切源於對孩子的愛

久坐而引起的肌肉痠痛及背痛問題在香港十分常見。EKOBOR的創辦人陳苡棋(Kei),一位為孩子盡心盡力的雙職母親,亦不例外。在懷有龍鳳胎期間,長期在辦公室久坐工作加上懷孕造成的身體變化,導致她的椎間過度受壓,嚴重影響生活及健康。而且,久坐導致血液循環不佳,有機會危害胎兒發展,令Kei意識到辦公室健康環境的重要性。而她曾在有瑞典背景的公司任職,早留意到歐洲盛行「站坐工作」的模式。有見及此,她決心引入這股健康潮流,成立EKOBOR,推動香港的職場健康文化。

「當我使用電動升降桌時,我感覺到更精力充沛。」-EKOBOR創辦人陳苡棋(Kei)

EKOBOR致力透過推動電動升降桌椅去改善都市人的健康,帶領亞太地區職場健康的新潮流。

讓你活出健康豐盛的人生。

關於維昌洋行

源於瑞典,在中國超過100年歷史

EKPACEKOBOR

的母公司,起源於瑞典,主要出口瑞典貨品到中國市場,至今已有百年歷史。而近年專注於開拓健康產品的市場,並為亞太地區提供先進及創新的科技設備。除此以外,EKPAC亦與多間北歐頂尖公司保持緊密合作夥伴關係。詳情請瀏覽

www.ekpac.com.